close

說到做到,接著昨天的故事。
 
阿輝和阿輝他娘這二個“台北聳”從來沒去過六福村,所以就利用中秋假日帶他們去玩吧!
 
說到六福村,其實我也很久沒去了。第一次去應該是在民國70年吧,參加老爸他們單位的“自強活動”(好久沒聽到的名詞),坐在車子裡給動物看,以當時來說非常的新鮮,不過當時只有動物可以看。 
最近一回去六福村,是在上上上上一家公司(就是第一家)的時候,為了新公司設立忙了好一陣子,後來公司宣佈放一天假,就幾個同事約了跑去玩,還是當時的主管開車載我們去的,算算時間也有10年了。
 
由於前晚已經在桃園了,乾脆直接在新竹找地方住,這樣第二天一早就可以去六福村玩。
 
結果,第二天果真7點半就起床,但是還是拖到10點才出發,11點進入園區開始玩囉!
 
我們的確是對笨父母,正午時分又特別熱,在這裡玩不怕中暑嗎?不過,玩的人不多,省了不少排隊的時間,阿輝也很快樂的每樣都想去試,不過他只對刺激的有興趣。
 
我:「旋轉木馬,好玩耶!」
輝:「沒意思!」
 
我:「有獨木舟耶!」
輝:「不好玩!」
 
輝:「我想玩自由落體耶!」
我:「那…!你太矮了!」(還好有身高限制)
 
輝:「我想坐雲霄飛車耶!」
我:「ㄟ…!」
 
輝:「我想坐海盜船!」
我:「我…!」
 
結果,刺激的幾乎他都坐了,不刺激的他都不想玩,連搖滾蒸氣船他都說普通而已,只有剛進去他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時候坐的“飛天神馬”最不刺激。

被騙去坐的飛天神馬

雖然是靜態展,但是恐龍是他現在的最愛-迅猛龍

這是暴龍
 
我不要坐獨木舟--耍賴中

中場休息時間,先騎一下馬吧

馬車也不錯
後來還去非洲區坐火車看看動物,搭車去猛獸區看獅子。就這樣,在裡面玩了5、6個小時才很不甘心的出園。

哇! 鱷魚在咬阿輝的頭。(看到這鱷魚,我正打算去拍個耍寶照,沒想到阿輝就先跑去了,果然是我兒子)

騎烏龜比賽的母子。(沒虐待動物唷,是現場雕塑品)
 
其實是阿輝已經很累了,但他還在ㄍㄧㄥ,不想休息,中間都不想停下來,除了吃飯的時間停一下,甚至為了想玩還口口聲聲的說不餓,等拿到午餐的時候卻一口接一口的吃,也是停不下來。
豬頭一家人,在門口遇到吉祥物趕快來照相。阿輝不敢站在吉祥物旁邊,嚇的到處跑。
 
終於要回家了,再拍一張吧!

離開六福村時,發現停車場的車比進來時多了一倍多,我想大家也都是晚起,再加上白天又熱,傍晚時分來玩也許是另一種選擇。回家的路上再來想中秋節要不要烤肉。

後記:阿輝一上車,還沒到關西交流道就睡著了,就說他累了,他就是不肯承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ddah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